车市红点发文篇数:0

张红,重庆晚报汽车事业部主任,汽车专刊主编,资深产经记者,重庆车市的记录者策划者,资深媒体人 ,整合营销专家,被业界尊称为“红姐”。

1993年考入重庆日报从此步入新闻行业。1995年重庆晨报创刊任一版编辑,此后的12年间,先后从事社会新闻、财经新闻记者编辑工作,一手创建重庆晨报汽车专刊和汽车团队。2007年至今,调入重庆晚报全面负责汽车行业。

作为重庆第一批从事汽车报道的记者,也是全国较早的汽车媒体人。十多年来对汽车行业的专注和喜爱,培养了其独特的视角和认识,常作为交广、电视嘉宾以及知名网站的汽车评论员发表行业观点。

洞悉趋势,把握潮流,在媒体变革时代抓住自媒体发展方向走出了一条新路。车市红点 的微博,微信已经在车业发声。

更多>> 热门文章
更多>> 最新发表
更多>> 专栏作者推荐
申请开通专栏>> 联系我们

shengsg@16888.com

2826487773

0755-82921693

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加入我们 | 网站地图 | 车商通 | 分站加盟
版权所有:车主之家(www.16888.com) 法律顾问:广东鹏浩律师事务所
备案号: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:粤B2-20080314
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